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转帖自赵丽华博客】郭德纲这事我最害怕的是什么。。。

原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ca2fbd0100kdb0.html

郭德纲这事我最害怕的是什么。。。

(2010-08-10 17:08:31)

郭德纲这事我最害怕的是什么。。。(文/赵丽华)


说实话,我不认识郭德纲。我也几乎不听他的相声。如果不是北京电视台及其亲友团如此海陆空全面围剿郭德纲,我才懒得说这个话题。



你私闯民宅,我煽你耳光,应该算扯平了。屁大的事儿,当地的片警就办了。而且这打人的徒弟该拘拘了,该罚罚了,也没啥事了。不知怎么的就把事儿搞大了。



问题应该出在郭德纲那张嘴上。他那嘴比那深海大王乌贼的鹦鹉嘴还硬呢!那张嘴即便进了北京台这巨大抹香鲸的胃里面,也还是硬的。



北京台及其庞大亲友团北京晚报、CCTV、新京报、京华时报等多条大鲸鱼、大鲨鱼联合围剿郭德纲(见上图),郭德纲书籍及光盘在北京图书市场被下架封杀,郭德纲新浪博客不能点开,德云社被停业整改,北京市文化局正式吊销德云社演出许可证,北京市税务局派出的稽查组同时进驻德云社……



这阵势把全国人民吓着了。这是要干嘛呀?这是什么时代?难道是文革回来了?文革也没有这么厉害吧?我诚惶诚恐看着上面那张图,那上面每篇文章的标题不是一张凶狠的大字报?



央视《新闻直播间》也很批郭德纲:“在这个行业的精华与糟粕之间他留下了糟粕;在这个行业的正气与江湖气之间他选择了江湖气;在个人的私愤与公众人物的责任前,他习惯性地倒向私愤。”这排比句写的太厉害了!一看就是一个受党教育多年的文科生写的。铿锵有力。义正词严。



平时缩头乌龟一样的全国记协也出来了!它要求各媒体就郭德钢徒弟打记者事件表态,称维护合法采访权,营造良好监督环境等等……平时记者采访社会新闻被打的事件层出不穷,就在前天,《瞭望东方周刊》和《南方周末》记者在吉林采访洪水被当地警方辱骂后被逼删除照片和录音,也没见全国记协放一个屁!这次全国记协却突然为偷拍的娱乐记者出头了,更把大家吓了一跳!



做人市侩如相声界的姜昆、首鼠两端如作家里的陆天明、浅薄如娱记行列的鸿水,都一一跳出来,狠批郭德纲。看这落井下石、墙倒众人推的架势,让大家了解了什么叫人性的卑劣,什么叫做小人。所谓小人,就是那些见风使舵、首鼠两端、浅薄市侩、为了个人利益放弃公德与良知、踩着别人上位的人。



这时候,一条叫长沙晚报的乌贼出现了,它明显是看到那么多鱼围殴郭德纲,开始说公道话了。《封杀郭德纲应给个说法》:“看这架势,郭德纲是要被“全面封杀”了,只是,不知道封杀他的理由是什么?如果说BTV封杀郭德纲还可以理解(因为是直接当事人),那么,“全面封杀”却使事件的发展有所偏离,走到了让人看不懂的路线上。而从这种大动作来看,BTV也没有如此大的能量,可以使得书店、音像店统一下架。那么,又是谁在导演这出“封杀”大戏? ”



几乎所有网民都在妄自揣测、议论纷纷,想知道导演这出大戏的究竟是哪条大鱼。这个联想和议论的过程,使大鱼们形象受损,使海洋水质都变得污浊和令人窒息。



这时候甘肃那边一场泥石流把那么多活生生的人都活埋在地下……大家沉痛地慨叹天灾与人祸为什么总是在比赛,看哪个杂种能赢得祖国的未来?在这样的时候,郭德纲事件仍然是新浪、腾讯、网易、搜狐、凤凰网等微博江湖的主要话题。对巨大压力的反弹成为一股无法遏制的暗流,汹涌澎湃。



一向秉持公正立场的南方都市报发表文章,从法理角度,对这个事件进行了分析:“……刑事判决中,禁售书籍和音像制品,这叫“剥夺政治权利”;不准依法成立的艺人团体演出,即是侵犯社会、政治权力,又是“砸饭碗”,侵犯就业权、劳动权和经济权益——— 这是行政管理机构、行政官员的有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如是,对郭德纲的制裁非常严厉,“判决量刑”畸重。郭德纲犯了什么罪以致“享受”如此“国民待遇”呢?他没犯什么罪,也没什么错。 ……郭德纲是因言获罪……因为对一件小屁事发牢骚而即刻遭遇封杀乃至多种挫折,可见权力的能量和肆意实施封杀手段的权力多么霸道……”



在长沙晚报和南方都市报发出正义之声的时候,导演冯小刚也在他自己的微博里评论这个事情:“歉也道了人也抓了,都掉井里了就别扔石头了,你们强大有势力说掐死谁就掐死谁,真不知道谁是恶势力?其实双方都没有过硬理由称自己代表正义。当年中国打越南,理由是越南犯欠。按现在逻辑犯欠也不能动武啊?就不能协商了?做为父亲我尊重李亚鹏,做为公民我有权力在自己的家里不被打扰。但我报警不打人”



冯导仗义!在此时刻,即便不像陆天明、姜昆、鸿水那样落井下石,至少一般人都战战兢兢、前思后想,哪里敢如冯导这样磊磊落落、坦坦荡荡、大大方方说出自己的看法!今天我再次看到李承鹏也站了出来,写了精辟长文,对这个事情的是非曲直进行论述。



社会要进步,政治要清明,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参与。对社会问题发言,在公共事务上建言献策,对错误的、强权的、知法犯法的事情说不,发出自己出于理性与良知的声音。这个社会需要讲道理。需要讲法律。需要讲常识。这是每个公民的基本责任。



捷克斯洛伐克前总统哈维尔1990年新年祝词中说道:“当我谈及我们被污染的道德氛围时,我并不仅仅涉及那些吃不受污染的蔬菜和不从窗户外看一眼的人士。我说的是我们全体。我们都变得习惯于极权主义制度,将其作为一个不可更改的事实来加以接受,因而帮助了它,令其永存。换句话来说,我们所有的人——当然是在不同程度上——得为这个极权主义机器的运行承担责任;我们当中没有人仅仅是牺牲品,我们也都是它的共谋者。”



是的,我们是共谋者。如果我们不发声。我们是有罪的。当汤唯被封杀时,我们不说话;袁腾飞被封杀时,我们还不说话;郭德纲被封杀时,我们还不说话……那么当我们自己被封杀时,已经没有人能为我们说话了。



最后,让我以英国诗人约翰·堂恩的那首人所共知的诗歌结束今天的话题:

谁都不是一座孤岛,自成一体

每个人都是那广袤大陆的一部分

如果海浪冲刷掉一块土块,欧洲就少了一点

如果一个海角、你朋友或你自己的庄园被冲掉

也是如此

任何人的死亡使我受到损失

因为我包孕在人类之中

所以别去打听丧钟为谁而鸣

它为你而敲响。

【转帖南方都市报文章】郭德纲事件,事情正在起变化

转帖:南方都市报上的一篇文章,支持!

原文链接:http://hi.baidu.com/%BC%F2%B5%A5%C0%EB%BF%AA%B5%C4m/blog/item/a6627c011e288d0b1c95834e.html

郭德纲事件,事情正在起变化
2010-08-10 09:45
黎明

郭德纲的徒弟在郭宅和记者发生冲突,单是这事的话吵成一锅粥也不值得我辈加入辩论。郭的徒弟以记者私闯民宅为由动了手,本是一件简单的民事小案,记者在这里并非天然代表着正义的媒体监督力量,对方拒绝记者采访或进入私人领地,也是正当的权利。如果和大名鼎鼎的郭德纲不沾边,再假如著名艺人不是和一个牛气哄哄的媒体公然对抗,这点事由片警就事论事处理一下就完了,根本不会闹得沸沸扬扬。

总而言之,如果这一出戏只是双方个人的辩论,或者双方动员各自粉丝参加论战,只要不涉及法学、规则纠葛和公共政策、公器使用,公共知识分子一般认为此事没有较大言说价值。然而,情况迅速发生了变化。

先是“主流媒体”似乎步调一致、调门一致地同时对郭德纲万炮齐发。这次,“主流媒体”对郭德纲的仇恨明显深过贪官污吏,报道力度明显大过诸多公众真正关心的话题,还拿出了某些平时难得一见的概括性名词,比如,无良、无德、无耻的“郭三无”,庸俗、低俗、媚俗的“郭三俗”等等。

郭德纲是公众人物不假,但他毕竟只是个说相声的艺人。不管是不是公众人物,谁都应担负社会责任,但是,任何非官方人物应担承的社会责任,都不可和官方媒体相提并论。郭德纲“选择江湖气”、“倒向私愤”无所谓;而垄断的、具有私人无可比拟的强势功能的官方媒体,还有那些真正身份实际上也是官员的媒体主管,在艺人和记者冲突事件面前“同仇敌忾”,选择了“官媒官气”,倒向了“行业私愤”,你就是无良、无德、无耻的“三俗”!

更有甚者。8月7日《法制晚报》报道,郭德纲书籍和音像制品在北京已全部下架,北京图书大厦音像部门的工作人员说“收到相关通知”;德云社将无限期停演整改;郭德纲的博文《有药也不给你吃》不见了踪影……

干得这叫啥事?刑事判决中,禁售书籍和音像制品,这叫“剥夺政治权利”;不准依法成立的艺人团体演出,即是侵犯社会、政治权力,又是“砸饭碗”,侵犯就业权、劳动权和经济权益——— 这是行政管理机构、行政官员的有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如是,对郭德纲的制裁非常严厉,“判决量刑”畸重。郭德纲犯了什么罪以致“享受”如此“国民待遇”呢?他没犯什么罪,也没什么错。

徒弟和人冲突,郭德纲不在场,指使或教唆无从谈起,谈不上卷入此事。就是按最连坐、株连法论处,郭德纲的角色也不至于作为同案犯被有司拿下。

事后,郭德纲没对电视台低头认罪,并在自己的博客说出了对记者的不满,俏皮地表示了不屑,这就成了指责他“选择江湖气”和“选择私愤”的根据。如果郭德纲“聪明”一点,也就是下流一点的话,他可以不吭不哈,说明此事与己无关(依法而论也确实与他无关),这样就断不会引火烧身,不会激怒他这行当不得不依赖的官方媒体。

郭德纲不过是在行使自己的言论、思想权利而已,他是因言获罪。对此,加罪方实际上承认了。按照加罪一方提出的罪名,他的“气”和“愤”丑陋而有罪。他的思想情绪对我们不敬、不利,他的言论我们很讨厌,所以我们就一定要把他斗臭斗垮,砸他的饭碗,剥夺他其他的社会与政治权利。

一个粉丝众多的著名艺人,会因为对一件小屁事发牢骚而即刻遭遇封杀乃至多种挫折,可见权力的能量和肆意实施封杀手段的权力多么霸道。近来,由于“记者劫”多发,公众力挺为公益冒了风险的记者,国民似乎和整个传媒界发生了一段“蜜月期”——— 这是个错觉。官媒炮打郭德纲,权力严惩“乱说者”,以及中国记协就“打记门”的表态,让这个错觉迅速地在民间消失。一场是非难辨的争执后,权力的后续作为,给大家指明了应该攻击或捍卫的对象。

民众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地站在“传媒界”或者“记者”一边,他们会选择,他们很清楚倒向谁有利于自身权利的伸张,能分辨什么是“记者劫”和“接妓者”——— 请所有传媒机构和新闻业者记住我这话,不要以为你们的大嘴真的可以忽悠天下人。

来源:南方都市报

【转自新浪-李承鹏博客】我们为什么活得没有安全感

转帖者按:
本来认为新浪非常非常之恶心,居然删掉了郭德纲的原文,现在李承鹏出来说真话,不知道会不会也会被删帖?

请欣赏下面李承鹏的原文,赞一个!

我们为什么活得没有安全感(2010-08-10 09:53:22)转载
标签:杂谈 分类:我的杂文
关于郭德纲,我跟他一点都不熟。关于郭德纲徒弟打人,我觉得一点都不对。可事情到现在跟郭德纲及其徒打人,已经变了味,成为另一件事情,所以我得说些真话,也只是说些真话,这样的文章不许被推荐,只能看看,阅后即焚。如下:

相声本就是一件很俗的事情,非让它装高雅,那不叫相声,叫诗朗颂。有把相声说到诗朗颂境界的,比如刚刚表示要铲除郭德纲三俗的高雅大师姜昆,每回他在春晚声情并茂弘扬主旋律时,我觉得自己必须穿上燕尾服才配得上聆听,就算笑,也须得用美声方法才可以“哈哈”。当然,这让我在生理上比较难受,所以一直也起不到洗涤灵魂的作用。我一直很鄙视自己。

我觉得一件事是否低俗不取决于它本身是否低俗,而取决于看的人是否想让它低俗,比如说过去我们觉得屁股低俗,现在我们叫它美臀,过去想想奶子都是资产阶级淫邪念头,现在车模可以公开在车展上彩绘大乳房,还比如我觉得姜昆这个名字一点都不低俗,而有人拆字说:姜昆,就是美女曰比。看,此人多低俗。

我还真没那么喜欢郭德纲,我更喜欢马三立和侯宝林,可马三立那段“妈妈,有人偷咱家被窝啦”卖的是絮叨,跟高雅沾不上边,至于侯宝林那段《改行》,说的是晚清时节老佛爷驾崩后不准艺人在天桥卖艺,还忌嬉笑和喜色,开玩笑是不许了,改行卖根萝卜得把红皮给套上,就连红瓤西瓜也是禁止的。可这也不见得就高雅,还很容易让别有用心的坏人产生联想……

我听相声习惯趿着拖鞋摇着扇子去剧场,或者洗完澡躺被窝里抠脚丫子瞎乐,我觉得相声这东西肯定触及不到我这个俗人的灵魂,最多只可触及我的身体上的笑筋,而这正好抵御生活中的郁闷,要是太高雅比如看圣经和资本论,会让我更郁闷。看,我就是这么一个俗人。

可是我的俗是有原因的。昨天早上起床,脑海里还浮掠百度里随处可搜的苍井空童颜巨乳驾临世博的神迹,马上打住,因为俗;下得楼去见我们小区正进行全民健身运动,锣鼓喧天之中见一老太太咧着腥红的大嘴跟一老头眉来眼去,另一老头差点与该老头打起来,我赶紧撤,也俗;去喝茶见电视里正播放BTV鼎力制作的艺术瑰宝《红楼梦》,我一眼就瞥见黛玉香消玉殒前的玉体横陈,那一条粉腿咯,俗;赶紧买份报纸,标题上赫然是某官员包二奶一年的详细费用最后不堪其纠缠找人一刀将其抹了……我就是被这个俗的世界包围着的,但我不会娶苍井空这老婆不会真以为BTV玷污了曹雪芹更不会包二奶且将其杀掉,因为任何人做任何坏事之前都会考虑后果,我胆小,何况还有D和政府这么多年的教育,就更胆小。

我们普遍都是受了D和政府三十年左右的教育的,我们听郭德纲相声也不过三年,难道三十多年的教育还抵挡不了三年的腐蚀,这就太不自信了。可中国的事情就是这样,总觉得坏人一个眼神就可以把我们勾引到对岸,D和政府把我们教育到老,我们还是容易叛变,其实不是这样的,正如我在晶报论坛里所讲:像我这么一个不着调的人,如果敌人敢欺负我国,我第一个报名参军爱国。你看,连万恶的奥巴马都做不到,小小一个说相声也不至于把我们带到历史的深渊。用我们四川俚语讲就是,在无产阶级专政之下,借龟儿子郭德纲一个马达他都尿不到三尺高的尿。

郭德纲徒弟打人肯定不对,低俗,可本来是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的PK,到现在成为一群人对一个人的弹压,这就更低俗,这样会让我们活在这个国家很没有安全感,在一个只有安全JU没有安全感的国家生活肯定不舒服,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会低俗的,都动过淫邪的念头和说过脏话,但一低俗就招来专政,就被公器缴枪不杀,就不准出版物上架,就见清晨时分一群工商和税务冲进来查账和吊销,到最后,基本上,我们见面除了谈论人民日报和天气预报二报之外(还得以国家气象局为准否则就是造谣),没别的什么可挠痒。

一些人骂郭德纲是因为他嚣张,嚣张是挺讨人烦的,可没有一条法律是嚣张罪,否则下一步我们得发明木讷罪、聪明罪、下贱罪(后一条罪在大明是有的),这样我们就没安全感了。一些人还因为郭德纲长了一副黑社会相,可这先得封杀郭德纲的爹妈而不是他本人(这一条在文革也是有的),长得像黑社会就是罪,连孙红雷也不会有安全感了。另一些人说他盘剥员工,可是我也没见谁取消郭台铭的生产资格和出版资格,各地政府不正夹着阳道欢迎吗,犯了A罪却用B罪来惩戒,这不是文明社会该做的。我得声明,我真心地反对三俗,还可以配合多反一些俗甚至连民俗一块反了都行,我不喜欢郭德纲,我可以觉得他低俗,可我无法解释苍井空出现在世博会上是可以的,郭德纲出现在小剧场就不可以,林黛玉弄出粉腿就不是低俗,相声里调侃一下别人老婆就是低俗,难道外国的和古代的就没有低俗。

在郭德纲这件事上,能说些人话的人并不多,在此认同赵丽华、冯小刚、健翔、龚晓跃、王小山、胡淑芬其他一小撮人,向他们致敬。但人太少了,特别是知识份子层面的人太少了。我一直觉得中国的知识份子是比说相声的更可疑的,他们一生所持重的不是恒定的标准,而是势利的心机,他们总喜欢打太平拳,见着没危险或可欺的一窝蜂而上,以对方心理受伤害程度为战利品,并互相吹嘘自己文学的手段了得。那个中国人群殴之后习惯性的骄傲自豪油然写在正确的脸上,是的,他们不是为了真理而写作,他们是为了正确而写作,他们其实是一家族的,他们的家族几千年来都复姓,正确。

我跟郭胖子一点都不熟,我也不是为他出头。我只是很好奇,一个说相声的,说了些狂妄之语,就遭致禁止了宪法赋予的出版权利,其一徒打了人,其所有徒竟以自查之名失去工作权利,这符合哪条法律,先前还信誓旦旦的工会又跑到哪条胡同吃红瓤西瓜去了。事实是,郭台铭说那么多人跳楼与富士康管理无关时,你们不愤怒,郭德纲说偷拍不招打此事古难全,你们很愤怒,郭敬明抄袭赢利数千万你们不眼红,郭德纲说段子赚钱你们很眼红,湖北厅官到底是抓扯还是暴打你们不调查,郭德纲徒推还是扯你们一查到底……这样弄下去,我们都没安全感。

不过是个粗卑的说相声的,不过是些贩夫走卒,虽不高尚,也谈不上祸国殃民,即或有过错也是人民内部矛盾,可国家不是该爱人民吗,有关部门不是该在工作中教育他们而不是用专政手段来做掉他们吗,普天之下莫非皇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这些臣民吃五谷杂粮长大,拉屎撒尿活着,原本就是老天爷交与你善待的一群没品位的大俗人,你得容忍他们,爱他们,疼他们,而不是弄疼他们,姜昆以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号召艺人们“台上演戏,台下做人”,他确实在演戏,他确实一直在做人,做掉人。姜昆的权限是很小的,只能做掉身边人,可如果我们有关部门动辄以做掉某个人来管理,长此以往,说粗话的人没有了,说真话的人也没有了,肚子里藏的全是蝇营狗苟之事,脑子里动的尽是叛乱动荡的念头,这就一点都不好玩了。

郭徒打了人,款也罚也牢狱也坐了,这些都是按法律来办事的,很好很合理,可说到底,都是爹妈养大的,你揣着将其连锅端掉的心思,一百多号普通人现在失去工作惶惶如丧家之犬,基本搞得跟邪教一样了,不是以爹妈养大的同类情怀来度事,而是以铲除异类的心思来行诡,前人民子弟兵的周广甫心里可安,天天宣传“咱们老百姓,今儿个真高兴”的BTV还好意思说自己誓做邻家贴心小棉袄?人在做,天在看,今天你做掉他,明天他做掉你,大汉做掉大秦,大清做掉大明,几千年如此……到最后大家无论挣多少工分都还是没安全感,无论买了多少套房子还是没安全感。又不能移民,就只好在国内乱来了。

还有些人拿世界报的“土围子”说事,是这样的,当境外报纸说对我们不利的话,有关部门会斥之境界反动势力,让我们不得被蛊惑。当这些报纸不心小刊登了有利于有关部门施政的言论,我们就欢欣鼓舞大肆宣传,人民还真的相信。所以我对吾国是很有信心的,这里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肯定也不会有忤逆,这里只有中国的报纸和中国政府恩准转载的报纸,但没有世界的报纸。

做掉郭德纲及其信徒,从今天起,不上厕所,不吐痰,天天看新闻联播,组织诗朗颂,见范冰冰就跟见张纪中一个感觉,见苍井空如见孙悟空一个模样,这就不低俗吗。其实听听相声打打麻将低俗些才是安全的,这样就不会闹事,才会爱国。

昨天晚上气氛相当敏感,很多网站和报纸已不许评论此事,很多人劝我不要写这一篇免得引火烧身,但是我总觉得我是爱国和爱同类的,因为徒弟打人就取消了一个公民的出版权是可怕的行为,这句话总结出来就是:我们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侵占公共绿地,但我们肯定每个人都有机会被公器封杀。

你说,中国人为什么没有安全感。

到最后,治国者不爱人民,被治者不爱同类。我们还管它叫做,维稳。

PS:推荐盛大新研发的一种工具(注:我只是帮忙宣传读书工具,未收钱),Bambook,这是有利于读书的,不低俗。

陷害郭德纲的黑手骑虎难下 目前已经走到第四步

原文链接:http://www.aboluowang.com/ent/data/2010/0810/article_22931.html

陷害郭德纲的黑手骑虎难下 目前已经走到第四步
——郭德纲事件真相已经非常明朗


打印版 【 阿波罗新闻网2010-08-10讯】 作者:王思想



陷害郭德纲的人骑虎难下

郭德纲事件越来越好玩了。那些试图污损郭德纲的人现在才发现:以前对民众智商过于低估了。没想到有那么多人支持郭德纲。当越来越多的民众发出“支持郭德纲”的吼声时,幕后黑手们发现自己陷入了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中。
事情如何发展的呢?我们来看一下:

1,为什么选择郭德纲?
起初,多数人是懵懂的。连郭德纲本人可能也不知道那些人为什么向他下黑手。
黑手们的后续表演暴露了他们的意图。
大家去网上搜索一下“我要反三俗,视频”。看了郭德纲的那段相声,就会明白利益集团为什么要向郭德纲下黑手了。

2,陷害郭德纲的步骤
首先,挑郭德纲的毛病。利用国人的仇富心理,拍一段郭德纲住宅侵占公共绿地的视频,向公众播放。现在,有人说这段视频是做了假的。对此,我不了解,不做结论。要提醒大家的是,关于侵占绿地,很快就不被媒体报道了,因为那只是一个引子。
然后,让记者找上门去,“想办法挨打”,把事情搞大。照理说,你私闯民宅,打你一顿都是轻的。若在美国,房主可以开枪击毙私闯者。好在中国公民没有持枪权,所以,没有生命危险。听领导的安排,去挨一顿打,就能立功。值。
第三步,拼命报道打人事件(却只字不提私闯民宅),然后宣布封杀郭德纲,再进一步封杀德云社。这个安排有严重疏漏:打人的不是郭德纲,你凭啥封杀人家郭德纲,甚至封杀德云社?顾不了那么多了,先搞臭他再说。
第四步,捏造一些谣言,从道德上彻底搞臭郭德纲。嫖娼,赌博,吸毒,私生子……什么都成。注意,要匿名发贴,藏在黑处泼脏水。

3,公众态度的变化
郭德纲事件一出来,多数民众是被蒙蔽的。在那种单方面信息灌输的时候,公众很容易被民粹主义情绪左右。利益集团深知这一点。
然而,幕后黑手们低估了中国公民的智商。被欺骗多年的公民正在觉醒。不久,人们就发现自己被蒙蔽了。
不可能不觉醒。老百姓喜欢的,就是你们这些家伙要打压的。已经这样被欺负几十年了,再不觉醒,真成猪了。
首先,公众发现,那么多电视台步调一致地攻击郭德纲,显然是利益集团在幕后操纵。公器私用,围攻一个艺人,这引起了公众的反感。怪只怪幕后黑手弄巧成拙。
同时,博客和推特起到了重要作用。一大批看清了问题的朋友写了大量的文章。这些文章广泛传播,现在已经彻底扭转了局面。
很高兴,我在其中尽了一点力量。前几天,我写了好几篇文章,其中《谁在陷害郭德纲?》是最重要的一篇。此文章被广泛转载,仅我的新浪博客,就被转载35次(目前只有新浪提供转载次数统计)。

4,究竟谁是幕后黑手?
起初,我以为是北京电视台某些未从与郭德纲合作中获利的人。
有一些朋友认为是姜昆。我不好判断。但我要修正一下我在《姜昆“被加入”倒郭行列》中的观点,现在我认为姜昆可能是主动“被加入”的。既想加把火,又不想暴露,所以选择“被加入”。不过,他顶多也是个打手而已。
现在,大家都知道真正的幕后黑手是谁了。

5,陷害行为如何继续?
目前,陷害者骑虎难下。他们已经进行到了策划的第四步,已经散布出郭德纲乱搞男女关系的新闻了。
问题是,公众已经不再相信。并且,我要提醒的是,退一万步,假设郭德纲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又算多大点事儿?比起公款吃喝、公款养车、公款旅游,比起那被利益集团哄抬到天上的房价,难道不是芝麻大的小事一桩?
纠结,真纠结。本以为陷害一个艺人很容易,没想到现在的草民越来越不好糊弄了。看来以后要继续加强洗脑工作,继续风沙那些反洗脑的博客。
当下怎么办呢?像乌龟一样把头缩回去,默认陷害已经彻底失败?还是硬着头皮继续陷害下去?这需要上头给个指示。
上头说了:你们这帮奴才,这么点小事都办不好!现在事情搞得这么狼狈,你们自己去收场吧。
郁闷呀。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转帖郭德纲新浪博客被封原文】有药也不给你吃

转帖者按:原文被新浪博客河蟹了,在此贴出全文,以飨读者。面对中国的媒体公器,很无语。

时至中伏,酷暑难当,寂寞无聊中突闻喜讯,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打人事件发生,给这个炎热的夏季吹来一缕新风。

  李鹤彪,山东人,北京德云社鹤字科演员,与史爱东搭档,代表节目找堂会、学跳舞、怯洗澡等。本分老实、秉性直率,一句话评价是个好孩子。唯一缺点,好冲动,容易上当。本次事件中,李鹤彪有句名言:“我都不好意思打你了,你怎么还好意思偷拍?”

  此事沸沸扬扬,天下尽知,各路传媒奔走相告,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兴奋之态令菊花怒放。传言何可尽信,其中必有缘由。其实我很感慨,这些年我来来回回的给生活制造惊喜,生活来来回回反馈给我的都是这个揍性!也好,生活就是呼吸,呼,是为了出口气;吸,是为了争口气。闲话少说,书归正传。

  当初买房时,开发商将小院用木桩围起,我未扩寸地,仅将旧桩换做新桩而已。有人不信,请找来开发商理论,我随时恭候!邻人中有穷凶极恶穷极无聊者,即我口中的“穷人”们,怀里揣着安定,逮谁跟谁拼命。偷偷摸摸成立地下委员会,四处诬蔑。我多次要当面解释,但无一人露面,不敢见天日是我亏心还是你们亏心?这些位口口声声仁义道德为众生谋福,对不起,我不信,喝酒不醉是喝的少,见色不迷是摸不着!诸君何以二的如此之自然?!

  对于打人与挨打之事各执一词,难分公正,每个义愤填膺的人也只是站在自己的位置去看这件事,李鹤彪已经公开向挨打者致歉,其它的事情慢慢解决。但我要对挨打的周老师有几句忠告:我不是记者,但我有无数的记者朋友。百姓们可以蒙骗,但咱们自己人有必要吗?你说实话,你拱起李鹤彪的火让他动手时,你心中是不是窃喜?!

你真不知道私闯民宅不对吗?你真不知道你偷拍不近人情吗?难道说我的地盘你是地主吗?口口声声不拍结果暗地开机,当面有诓人之意,背后必有害人之心!还有您说的为保护国家财产怀抱着机器从楼梯上滚下去的画面在哪里?我的监控告诉我,您在说谎。有句老话说的好:面子是别人给的,脸可是自己丢的!我特别想指出的是您在发布会上的表演有些过了,如能再收敛一点就更真实了!纵观前后,您这有点光屁股上吊,又不要脸又不要命了!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离合悲欢,偷拍不挨打,此事古难全!

  另外,据说您在发布会上的发言有稿子。您不必承认,咱们心照不宣,替我转告这位撰稿老兄,他可真通人性,在前往傻X的路上他两脚都是油门,肯定是冠军!

  与【文娱】交恶非我所愿。之前有下流网站恶炒圈地事,我并未理会,因为那厮曾因偷拍早在06年就被人打过。天下的可厌之人其实都是最可怜的人。岂料,【文娱】将此事偷拍播出,我很难过。我拿他们当朋友,这么多年的交情竟然不能正常渠道找我吗?在你们眼中收视率就是一切吗?播出之后我方交涉,几位负责人满面堆欢:“哎呀,真对不起,疏忽了”!是疏忽吗?买棺材送匣子,装孙子呗!

  一回没理你,怎么又来了?而且又是偷拍。你们自己的记者也说过,拍郭德纲能多挣钱。挣钱我不反对,可你们不能欺负人呢!又何况我还拿你们当朋友!事发后,李鹤彪报警,警方将众人带到派出所,某女领导赶到派出所张嘴就要五万,你们受穷到不了天亮了?中国从汉朝的法律就规定:私闯民宅打死勿论。你有采访的权利,我有维护隐私的权利。《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规定有记者证的事,你来这仨人有一个有记者证的吗?咱们上有关单位理论去!为了把事情平息,我的经纪人到台里与诸位商议解决方法,你们一口咬定如果给五万就不播出,不给五万一会儿就要把事态搞大。而且一边诱导我经纪人说话,一边偷偷打开摄像机,我的经纪人不动声色,一直等你们要完了价儿,才一指暗藏的摄像机:“你们有意思吗?”你们这才尴尬的收起。你们都是BTV的工作人员、部门的负责人,假公济私利用新闻手段威胁利用,你们丢的是BTV的人,你们毁的是BTV的名声,正因为有你们这样的败类我要说一声BTV龌龊!

常言说,无理取闹必有所图,好人与坏人的区别就在于后者对前者有评论权。光说挨打,你们说说为什么挨打!为什么只打你不打别人?断章取义,剪辑视频,混淆视听,扮猪吃虎,蒙蔽善良百姓,你们丧失了新闻工作者的本质。恶意炒作之后,栏目组可能更有知名度,文艺中心呢?很满意吗?BTV的高层会开心吗?不错,有人会骂郭德纲,可还有人骂北京台呢!你们派了三个没有记者证的人私闯民宅恶意偷拍,已属大错。还把偷拍素材刻成盘满世界发送,你们怎么想的?百姓中有明白人,多少人从这张盘中看出破绽,从而断定你们说谎,BTV挨骂都是因为你们的小聪明啊!这简直比李鹤彪还冲动。

  这些年来好多事我看得很清,艺人与电视台之间打交道就是赤裸裸的互相利用。你不能宣传我我不用你,我没收视率你也不找我,谁也不用说的那么高尚,说的太真诚就假了!

  又有好消息,06年挨打的那厮挑动一批媒体成立什么联盟。可以理解,可以接受。那些位碍于情面勉强应允,不算什么,我也不恨他们。可这个货给我的感觉就是狗尿苔日老母猪,蘑菇不是好蘑菇,肉不是好肉!他父母肯定都是B型血,才会有这个2B型的!挺好,麻绳拴驴鞭,我记(系)住你了。

  这两天网上也热闹了,骂街的货们又还阳了,真感慨,人生与弱智何处不相逢,以为躲着就行了,他楞往你身上撞,你骂他他听不懂,听懂了他还不明白,明白了他还不信。某些国人真悲哀,闻人善则疑之,闻人恶则信之。

  有句话与诸君共勉:在人群中生活,有必要保持一定的狼性!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关于税收

 
 

Sent to you by 风度 via Google Reader:

 
 

via Tinyfool的Blog on 8/2/10

上午看了我的工资单,然后我开始在Twitter上面骂政府。我的个税扣项是一个很大的数字,这令我很不爽。

来上海后,每次发工资我都会骂一下,之前的公司避税都避的比较好,政府捡不走太大的便宜去,现在是在一家上市公司,税是一点都不能避的。鉴于公司的规定(大多数公司现在都有类似的规定),我是不能透露我的薪资的,所以我也不能透露我的个税,总之,每个月的个税,比我给父母每个月的钱多多了;比我女儿最多的一个月的奶粉钱也多多了;够买我喜欢的很多IT产品;比我每个月的信用卡账单金额还大。

其实,我并不反对税收,但是我反对不义的税收。大家知道,英国人是怎么被美洲大陆的新移民赶走的么?其实,很大程度就是抗税。那么有抗税传统的美国人民的税是全世界最低的么?显然也不是。美国人民可以接受高税收,原因在于,交税以后,你有你的公民权利;是因为,税收是明白账,很难重复征收和乱征收。

而我们在中国呢?

我们是没有纳税人权利的,你敢在大街上大骂警察,然后说,你们就是给我们纳税人服务的,别浪费我们纳税人的钱么?你敢跟公仆们真的讲讲主仆礼仪么?

哪怕你想办个企业给政府多纳点税,去办各种手续的时候,没有一个部门会不刁难你的。

每个大城市都把本地人和外地人分得泾渭分明,规定出各种有户口的人士可以享受,而没有户口的人士不能享受的待遇。那么,请问,交税的时候,没有户口的兄弟们可以少交一点么?不行的,你知道的。

所以,不必开导我,我仍旧坚持,每次拿到工资单,看到个税扣项就骂政府的习惯。不是我觉得委屈,不是我缺那点钱,因为我觉得不骂对不起我的良心,一个中年老胖子的良心。

有一天,条件成熟了,我就去美国,我会心甘情愿的给美国交税,当然让我不爽的时候,我也会骂,也许骂的比在中国还多。但是,我选择只要有能力就去给美国交税,而不是给中国交税,各位,你们懂的……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惊人内幕!日本人不吃小龙虾的真正原因!

 
 

风度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10-7-29 通过 人人都是艺术家 作者:兽兽

有日本的客户来,一起约去吃饭。。。。无论怎样劝都不吃小龙虾。还笑嘻嘻的看我们吃。追问起理由。。。才知道不吃的原因。回来在网上搜了一下:居然是这么回事情。

小龙虾是二战时期日本军队输入中国用来处理尸体的!中国过去并不出产小龙虾,小龙虾的来历要追溯到二战时期,驻中国的日军生化部队因为要处理大量的尸体, 但是考虑到用焚尸炉彻底焚烧的能源消耗太大,而如果采取初级火化,再分解成小块排放的话, 会造成周围水体的严重富营养化, 因此日本人想到了当时日本国内随处可见的克氏螯虾 (小龙虾的前身), 经过一系列的基因改造, 克氏螯虾被成批运到日军驻地, 担任起水体清洁的工作。 改良后的克氏螯虾表现出 比起前辈更出色的适应高腐败水体的能力,更强的繁殖能力,
尤其是适应矿物性毒化水体的能力更是出色, 日方解密档案表明:高营养化,低氧水体中的肺吸虫病和黑鳃病,克氏螯虾几乎终身携带,但是死亡率接近于正常值。 而铅,汞,砷等严重致畸化学元素, 在克氏螯虾体内即使积聚到正常值的几百倍也未见子代出现大面积的基因突变。
从此克氏螯虾借着疯狂摄食中国人未火化完全的尸体 在中国大陆生存了下来,随着日军的投降,撤退。 日本军方带来的克氏螯虾却并未淡出中国大陆, 相反的,克氏螯虾吃着腐败的动物尸体,被农户过量使用DDT毒杀的浮游生物,各种动物的排泄物,和人类丢弃的生活垃圾….,渐渐地发展壮大,最终在今天遍布全国,每一个能见度为零的小河沟, 每一个化工厂和化粪池的排污口,都可以看到克氏螯虾慢腾腾的身影,并最终成为美餐----小龙虾。

从此克氏螯虾*着疯狂摄食中国人未火化完全的尸体在中国大陆生存了下来,随着日军的投降,撤退。日本军方带来的克氏螯虾却并未淡出中国大陆,相反的,克氏螯虾*着腐败的动物尸体,被农户过量使用DDT毒杀的浮游生物,各种动物的排泄物,和人类丢弃的生活垃圾,渐渐地发展壮大,最终在今天遍布全国,每一个能见度为零的小河沟,每一个化工厂和化粪池的排污口,都可以看到克氏螯虾慢腾腾的身影,并最终成为国人的美餐----小龙虾。

经多方考证,证明小龙虾因为天生酷爱钻孔打洞,养殖成本太高,而且因为零售价一般在2.50元/斤,没有多少经济价值,养殖户宁愿选择养殖塘鱼等低价值鱼类5.00元/斤,也不会选择养殖小龙虾,再则,小龙虾在河塘随处可见,直接收集的成本远低于养殖。因此,本人没有碰到任何一个小龙虾的养殖户,市面上所有的小龙虾全部由闲散农户在本地河沟里收集,往往越是污染严重的河道小龙虾越多。因为河道污染严重,小龙虾众多,**已经成为小龙虾的一大输出地,目的地,上海,山东。据此,彻底撕毁了部分商家狡辩自己出售的小龙虾是养殖货,不含毒素的谎言。

小小的小龙虾,每一只的肌肉里包裹着的并不只是铅,汞,锰,铬,砷,肺吸虫,血吸虫,还徘徊着当年*将士的不屈英灵和锃锃铁骨。每一位就着啤酒,点一盘麻小饱口福的饕客,可曾想到当年抗战的惨烈,日军的残暴,和中国人不屈不挠的民族抵抗的决心。可曾想到今天日本对我国实行的全面压制和变相掠夺政策。

希望每一个嚼着小龙虾的饕客,请想到吃到你肚子里的不止是啤酒,虾肉,过量的重金属,DDT,寄生虫,致病菌,还有中国*义士未烧化的血肉和骨头,在麻辣和啤酒泡漠的刺激中请用哪怕那么一个闪过的念头缅怀一下当年*的英灵,并且激励我们象我们无畏的祖先一样用自己的所有去抵*本的经济和外交*。
麻辣小龙虾的真相(吃过的人请一定不要看)ZT

爱吃麻虾的还真不少,本人原来也深好此道,但自打和天津创业环保总工吃了一次饭后,就再也没吃过那东西。(备注:创业环保主业是污水处理,原身是渤海化工, 炒股的人肯定知道。) 该总工说,麻小是日本人培育出来的,目的是用其处理城市污水,而且是首道处理程序的重要参与者。水越脏、重金属含量越高,麻小活得越滋润,水越干净,麻小死得越快。后来,麻小被引进中国,创业环保也在使用这种"重金属清洁剂"。那顿饭,只吃了一半,便草草收场。我坚决抵制,但是今年的麻小特别红火,到处都是,前天在密云路的那家我就亲眼目睹过,当时我在等菜,就听见好多人在点,而且都吃的有滋有味的,真的很难想象。。。

各位,拜托千万别吃小龙虾了。它生长在地沟里,生长环境越恶略,越污脏,它的生命力越旺盛。现在的小龙虾都是人工养殖的,但是你们见过小龙虾的养殖环境么?为了让小龙虾长的又大又肥,缩短它的生长期,满足因为吃不起海鲜而自欺欺人的可怜的内陆人的馋瘾,那些黑心的"养虾人"往池子里用大皮管子灌化学铅、 汞和生活垃圾,更甚的还有金属油,而经过小龙虾的不断吸收营养后,那本来从皮管子里输出的黑垃圾,在池子里却是越来越清净,越是肥的龙虾,就越是肥硕。千真万确,我的一个朋友在新华网,他秘密跟踪拍摄了照片,希望发稿告诉大家,结果被新华网的主编截住了。后来这个朋友一赌气说, 晚上去簋街请主编吃麻小,你猜主编说什麽:你想害我就直说呀!说完连连做呕吐状。

珍惜生命是我们说得最多的话,难道我们没有看够象躲避瘟疫一样投来的鄙视的目光么?麻小就是喇咕肺吸虫的中间宿主。

如果您的阅读器看不到视频,请移步原文链接: https://ta.md/1186/
人人都是艺术家 Copyright © 2010 - 2012 分享国内外精彩网事。
更多精彩欢迎您订阅 http://feed.feedsky.com/tamd,欢迎网友投稿推荐文章。
广告一则: .me 域名全国最低价,首年仅需40元,续费130元促销中!
你购物,我付款,免费获取iPad以及现金大奖!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关注者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过去,因为遥远而美丽; 童年,由于无知才无忧。 幸福,就在于为达到幸福而不懈努力的过程中。